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迷人的椰風海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椰風海韻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海濱的景色也十分迷人。椰風海韻,處處充滿着詩情畫意。浩瀚的大海,碧波蕩漾,湛藍透明的海水,泛着朵朵美麗的浪花,水質堪稱一流。這裡的沙灘,細白柔軟,遠遠望去,就像一條飄舞的玉帶。海灘邊上,排排椰樹,亭亭玉立,婀娜多姿。美麗的亞龍灣、天涯海角、大東海。東郊椰林、博鰲玉帶灘……無不展現着熱帶海濱的特色。如果你到三亞潛水,那裡的景色更是豐富多彩。神奇的海底世界,精緻至極。清澈的海水,一望見底,遍地珊瑚,形象各異。各種魚類,五顏六色,大小參差,來回穿梭。還有眾多的海龜、玳瑁。龍蝦、螃蟹、海蚌以及其他一些軟體動物等,悠閑自在,和睦相處。如此情景,讓人彷彿置身於神話中的“南海龍宮”。

  初一:繁雜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椰風海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椰風海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