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迷人的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迷人的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好似一位落落大方的姑娘,在不經意間,帶我們走進了一個如詩如畫的季節。 

  她,沒有春的“春色滿園關不住,一枝紅杏出牆來”的盎然生機;也不曾擁有夏的“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頭”的嬌小靈動;更不曾有冬日的“北國風光,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磅礴秀美!而秋天更多地擁有的則是“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的熱情與奔放! 

  瞧,那火紅火紅的爬山虎,爭先恐後地向上攀爬,像不服輸的孩童一般,不甘落於人后。那深紅深紅的色彩,亮的刺眼,深的喜人,猶如一團團火苗在竄動。那掛在枝葉間一串串可愛的果實,好像在對過往的路人頻頻點頭。秋天,熱情涌動,神采飛揚! 

  瞧!秋天為大地呈上一件金色外衣,一片片豐收之景盡收眼底。那赤熱的太陽烘烤着金色的大地,麥浪翻滾着,扑打着遠方的山,天山的雲,扑打着公路上的汽車,像海浪涌着一艘艘船艦。金色主宰了大地上的一切,熱風浮動着,飄過田野,吹送着已熟透的麥子的香氣。農民伯伯們,忙着收割麥子,他們的面龐上洋溢着豐收之喜,農忙之悅!他們的身影如同跳躍的音符,譜寫出一首喜人的豐收凱歌!秋天,碩果累累,喜上眉梢! 

  瞧!樹木們彷彿已失去了往日的活力,秋風蕭瑟,梳理着灌木叢亂糟糟的頭髮!偶有幾片黃葉從樹上 

飄落下來,以極其優雅的姿態在天空中劃過一道動人的弧線,落入母親溫暖的懷抱。秋天,悲涼凄美,思鄉滿腸! 

  秋之色為熱的赤,如夕陽,如紅葉,標緻着事物的終極。 

  秋之色為金的喜,如麥浪,如稻色,儲滿了豐收之喜悅! 

  看,那迷人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那迷人的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迷人的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