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為童年喝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童年喝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童年是一個美夢,總是那麼好。可我卻認為童年是一個百寶盒,什麼都有。那一聲聲“喝彩”與“糟糕”那一次次的成功與失敗,都令我難以忘懷,現在,就讓我從百寶盒裡挑一件“精彩”的事出來,給你看看吧。 

  上年的冬天,我和一位同學被英語老師選去參加了“NECPS全國小學生英語竟賽”的決賽,老師叫我們倆準備一下,迎接1月17日的考試,從此以後,我每天一做完作業就複習英語,常常複習到深夜。過了一陣子,爸爸出差,給我從外地買來好幾本練習冊,讓我沒日沒夜地做。一天24小時,除了幾個小時的睡眠,吃飯,上學,洗澡和寫作業之外,全都拿來複習英語了。差不多考試時,更是連吃飯的時間也要限制。那時,我真想把練習冊什麼的都丟掉,不考了。可我一想到老師,同學。家長們的殷切期望時,我又拿起書本繼續練習。 

考試的一天終於來到了,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進了學校。我甚至都不知道自己是怎樣走進教室的。60分鐘過去了,接着是老師,家長的詢問,都是問我考得怎樣。 

考完后迎接我的是4天的漫長等待的痛苦煎熬。以前,秒針總是飛快地轉着,可在這96個小時的等候里,秒針總也快不起來。 

  1月31日,是有史以來最令我激動的一天!我成功的!我不但考好了,還獲得了三等獎,我再一次不知道自己是怎樣走出校門的。 

  這一次的成功,證明了我這前的努力沒有白費,也驗證我“工夫不負有心人”這句話。無論做怎麼事,只要堅持去做,總會成功的。

您正在瀏覽: 為童年喝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童年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