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奧運,我為你喝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我為你喝彩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雅典奧運會期間,我幾乎天天都拿着報紙所登的“賽事直播時間表”盯着看,有時候,當我看到一些精彩的賽事直播因為時差,要在深夜才會直播的,我就會大發雷霆,說:“有沒有搞錯!氣死我啦!為什麼要那麼晚?哎呀,氣死我了,氣死我了!” 

如果,我在雅典就好了!不過,到了北京2008年奧運會,中國人就沒那麼辛苦了!倒是外國人熬夜了!哈哈! 

說起雅典奧運會,最讓我激動萬分的賽事有兩場,一場是老將王義夫在男子十米氣步槍的總決賽,另一場是在深夜舉行的,男子110米跨欄比賽中,為亞洲人爭光,得了一枚金牌的劉翔。 

老將王義夫在1996年,亞特蘭大奧運會上,剛到中國選手王義夫比賽的時候,不知怎麼的,就停電了,電力恢復了,王義夫顯然在停電過後,身體機能出現了排斥,他勉強控制自己,但還是失手了,當場昏迷,送入醫院,與金牌擦身而過。 

而在今屆奧運會中,王義夫有了上次的經驗,發揮得超乎別人的預料。在射最後一環的時候,他冷靜地瞄準靶子,他彷彿想再次起了亞特蘭大奧運會的情景,他不慌不忙,然後才“砰!”地射出了一槍,當旁述員說出:“9.9環!”時,王義夫他愣了一下,流出了一滴“金牌之淚”。 

淚是甜的! 

還有,劉翔。劉翔在男子110米跨欄初賽的時候,鋒芒未露,人們一直看好美國老將——邁克·約翰是金牌得主,然而,中國選手劉翔卻暗暗鼓勵自己,不停地努力。 

在男子110米跨欄總決賽的時候,邁克·約翰因不慎摔倒在地,最終與冠軍無緣。而劉翔卻以12秒91一舉奪得了金牌,打破了世界記錄,更是為我們中國,在男子110米跨欄史上贏得了第一枚金牌。古人云:失敗乃成功之母,經不起失敗,怎能成功? 

中國,了不起!奧運,我為你喝彩!

您正在瀏覽: 奧運,我為你喝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我為你喝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