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知道末考成績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知道末考成績后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爸爸開過家長會,回到家,告訴我的總分是655。知道成績的我沉默了,臉上露出了微笑……

  從首次月考419分,755名,到期中考試的619,454名,再到二次月考的634,392,再到末考的655,350以內。這一路的進步灑下了我多少的汗水與淚水?又伴着多少個日夜陪我入睡?多少次因整理複習提綱而徹夜不眠?又有多少次下課少了一些抬頭休息的時間?多少次,做夢都未曾忘記提綱的內容?又有多少次,夢話中都帶着:魏國建立於220年,建立者曹丕,建立都城洛陽……

  上初中以來,我變了。真的變了很多。小學的時候,只知道瘋玩吧,對學習不算太刻苦吧。成績卻總是班級前10名(班級74人)。我總會想:“也太簡單了,學習那麼簡單么?”上初中了,這個學校是重點初中,進去了,呵,不努力的只能在500名開外。畢竟那兒的都是尖子生啊!我學會怎麼樣努力。語文數學英語,我小學打下了堅實基礎,上課認真仔細聽,晚自習多做題。就OK了吧。因為我的語文數學英語成績,即使在初中,也沒下過110。很多時間都在記背副科。因為我的副科太差。

  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彩虹,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

  山亭區翼雲中學初一:史淑琴

您正在瀏覽: 知道末考成績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知道末考成績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