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課堂風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課堂風波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話說那是萬里有烏雲的一天,下着淅淅瀝瀝的小雨,老師正在講台上滔滔不絕地講課,我正在兩眼無神地發獃。忽聽得全班同學齊刷刷的一聲尖叫,我那縹緲不定的魂有硬生生地被趕回來了。只見全班同學那驚訝的目光都投向我的左邊的同桌——“黑天鵝”小x的身上,我也轉過頭,發現小x那黑瘦的臉上有一大塊白斑——改正液。經打聽,我才明白事情的原委:小x向小y借改正液,小y大大咧咧地把改正液扔向小x,改正液在空中劃出一道優美的拋物線,眼看就要到達目的地了,卻經受不起壓力,自暴自棄了,遭殃的自然是小x。 

  小x作為受害者,捂着自己半黑半白的臉沖向男廁所。回來時,比當前的情況稍好了一些。我們都指着他的臉說:“還有。”於是,他向同學借了一面鏡子,又以比光速稍慢的速度衝出了教室。當他再次“凱旋歸來”時,他才發現自己的衣服、書包以及腳下的領地都受到了嚴重的危害。課自然是沒法上了,老師就叫我們寫作業。小x照着鏡子,突然捧着臉說了一句他專用的醜小鴨經典名言:“這還是我嗎?”罪魁禍首小y倒還笑嘻嘻地說:“小x,你變白了耶!要感謝我哦!”小x咬牙切齒地說:“小y,我恨死你了!” 

  哦,對了!身為第一組組長,我還要向老師道歉:美麗可愛、學富五車的莉莉老師,我現在代表那可憐的改正液,那可惡的小y,那可笑的小x,對擾亂您的上課表示深深的歉意!請原諒。

您正在瀏覽: 課堂風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課堂風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