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怪我不珍惜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怪我不珍惜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還記得嗎?你和我一起去買零食!還記得嗎?你陪我一起去逛商場!還記得嗎?你做東坡肉給我吃!還記得嗎?你為我祈禱!還記得嗎?你要我好好學習!還記得嗎?你抱怨過我沒有去看你!還記得嗎?你抱怨我把你忘記了!還記得嗎?你抱怨我沒坐下來跟你好好聊天!還記得嗎?你抱怨你身體不舒服我不知道!親愛的,其實我都知道都知道!只是知道的太晚太晚!時間不待人,一切都來不及了!想晚點補償,卻再也補償不了!我想你了,怪我不珍惜!

  我生病暈倒,你本來腿腳就不便利,但你還是一步一步的走到了我家,但卻沒有進來。好吧,是太難走了!但為了看我好點了沒有,有沒有傷到哪裡,現在感覺怎麼樣,你還是走了一段路!那段路,對我來說,每天蹦蹦跳跳都能到,每天無聊的時候我都會走那條路去你家,但是對於你來說,卻又是多麼遙遠吶!親愛的,我想你了!我這玩的真的想你!現在,也不再病倒了,也不再有你的看望與擔心了!我想你了!怪我不珍惜!

  我那作業到你家寫,你總會讓我安心的寫作業,服務又是那麼的周到!一會兒水果,一會兒水,一會兒......有的時候你抱怨我的作業怎麼那麼多!當時我懂什麼,只是覺得你什麼都不懂,現在的孩子哪個作業不是這麼多!現在,我才知道,那個時候其實我錯了!我才知道,那個時候你不過是話中有話,你不過就是在抱怨我好不容易放假回家可以去看望一下你,但卻都把時間放在寫作業上了,不能陪你聊一下天!對不起!對不起!現在,作業還是一樣多,只是我卻不知道該跑到哪裡去寫!其實那個時候的我可以在家裡寫完作業再去看你的,但是,我不過就是貪玩了,在家裡,整天呆的都是電腦,而你卻還以為我在家裡也在這樣拚命的寫作業!對不起,我錯了。只可惜時間真的不能重來!現在的我,放暑假的我!每天呆的都也還是電腦,即使是想出去,也不知道到底該去哪裡了!到底該去哪裡!那個時候,經常會往你家跑!沒為什麼,或許是一種習慣!現在,都不知道到底該去誰家寫作業,去誰家獃獃!親愛的,我想你了!怪我不珍惜!

  每次家裡沒有零食可以吃的時候,又不捨得花自己的錢買的時候,總會到你的家裡,因為你總會有很多很多我愛的零食等着我!只要我去你家,都 能吃到我愛的零食!那個時候媽媽還說你把我給寵壞了!記得那個時候,我每次要去你家,媽媽都會取笑我是不是嘴饞了!我也是開玩笑說是啊,想你的餅乾了!其實,那個時候可以說真的是想你的餅乾吧!也或許放假每天去你家成為一種習慣吧!但是,現在的我是真的真的很想你!還記得,有一次,你因為我太多個星期沒有去看你,那一次我去看你,你故意不給我東西吃!那個時候是真的有點不習慣,在你家待着不是很舒服!後來也是你說著氣話說著說著,我才知道是因為我沒有去看你,你在跟我慪氣呢!真的想你!怪我不珍惜!

  還記得很小很小的時候,我聽到外面在喊賣豆腐花,便纏着向你要,你那個時候腿腳就不便利了,也就叫我自己去買,當時我別提有多高興,那個時候媽媽總是不讓我吃路邊的那些食物!終於有一次可以吃到,我別提有多高興,一時興奮,我攥着錢衝出門口,看都沒看,自己撞上停着的摩托車。還記得啊!當時你是多麼的自責!當我早已沒把他當一回事的時候,你卻依舊在自責中!我知道你疼你的外孫女!我真的真的知道,知道!只是當時的我真的真的不夠珍惜!我真的好想你怪我不珍惜!

  小時候因為體弱多病,你經常買的一些零食我都不可以吃,你看着心疼,你看到那些你覺得很好吃而我卻不可以吃的東西被其他的孫子搶走了!你總是會抱怨,你怎麼就這也不能吃那也不能吃呢!來,我剛才偷偷地給你藏了一點,你吃,只要不吃多,不會有事的!也還記得,有一次,你拿了比較上火的餅乾給我,當時恰好媽媽也去了你家,結果,媽媽說因為總在你那裡吃那麼上火的東西,自己才上火的!那個時候,媽媽還在抱怨你!你也說了,你不過是心疼我!親愛的,我知道我知道,我真的知道你是心疼我!我真的知道!你心疼我!但是,我也好想你!都怪我不珍惜!

  記得你離開我們的前幾個星期,我剛好學校補課,不能去看你,結果,一耽擱,就兩個星期沒能去看你!在星期五那天,我本來也是想你的餅乾了!想去看你,但是又被電腦迷住了!心想,刷一下動態然後再去看你也不愁!但卻誰想到,我一刷就刷了兩個鍾!你也在那一刻離開了我!如果你知道我沒有去看你,是因為在刷動態,你會不會心酸!會不會!對不起!......只是,現在的我真的好想你!現在的我每次刷動態都有種罪惡感!會不會我當時不要刷動態去看你,你可以坐起來看我,然後就不會發生你離開我們,離開我的事情!我是真的好想你!

  我想你!我不珍惜!想珍惜,來不及!早就過去!往事如煙,但卻記憶猶新!想你!真的想你!想你!我會珍惜身邊的每個人,不要讓自己再次後悔!我會用功讀書!我會的!只是我好想你!

您正在瀏覽: 怪我不珍惜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怪我不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