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張三丰異界游(3) 3484字作文 ( 手機版 )

張三丰異界游(3)_3484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484字  編輯:小景

張三丰異界游(3) 標籤:張家界遊記作文

  轉眼我來到這個世界三年了,上個月我成功的釋放了三級的魔法騰蔓術,正式成為初級魔法師。(只要能放一個一級魔法就是魔法學徒,有能力釋放三級魔法就是初級魔法師,有能力釋放五級魔法就是中級魔法師,有能力釋放七級魔法就是高級魔法師) 

  代價是被父親狠揍了一頓,還要禁閉一個月,今天是我三歲的生日,也是禁閉結束的日子。我早早的起來,在院子里打了一套太級拳,梳洗一下,然後去父親的院子,一家人吃早飯。家太大了,從我住的院子到爺爺住的院子足足讓我三歲的小腿跑半天,以後我一定要找個帶步的東西,我心裡暗下決心。 

  “大家早上好!”我衝進餐廳,對爺爺,父母和四個哥哥道。 

  “坐吧,我們的小‘英雄’。”爺爺笑道。 

  他的話讓一屋子的人都哈哈大笑,“小小年紀就會英雄救美,以後長大了可怎麼得了。”母親火上澆油,完全無視我漲紅的臉,大家笑的更厲害了。 

  等大家都笑得差不多的時候父親才嚴肅的說:“小子,英雄救美我不反對,可你一下把五王子和6個石原家的孩子打成重傷,就有點過分了。你的能力在同齡人中太出眾了,你出手又不知輕重,希望這個月的禁閉能給你一個深刻的教訓!” 

  “教訓用的着用那麼大的‘熊掌’打我屁股嗎?你可是劍聖啊!”我依然對那回痛苦的經歷憤憤不已,想我一代宗師,從來只有打別人的份,什麼時候吃過這麼大的虧,而且吃虧還不能找場子,真鬱悶! 

  “臭小子。你還有臉說,七個五六歲的小孩叫你用藤蔓術在身上扎了好幾十個小洞,還中了毒,流了一身的血啊!要不是你媽救治的快,不死也得留下永久性的傷疤,你也太狠了點吧?當時國王氣的臉都綠了,你要不是我兒子,腦袋早搬家十次拉!”父親怒道。 

  “你也知道他們是七個?還都五六歲?要知道我才三歲!你光看見他們一身血,怎麼沒看見一地的棍子?要不我情急之下魔法修行有了突破,我的腦袋不用國王砍,就得先叫他們打成爛南瓜!再說了,我救的不是兩個公主嗎?都是國王的孩子,怎麼待遇差別就這麼大呢?”我氣憤不已的道。 

  “那兩個公主是國王的私生女,沒有公主的封號,誰都不拿她們當回事的。可是五王子是石原家的王妃唯一的兒子,自然深受寵愛!”母親道:“好了不說它了,告訴媽媽,你是怎麼做到的?” 

  “做到什麼?”我裝傻道。 

  “三級魔法瞬發!這是高級魔法師才能作到的,可你才剛是初級!”母親道。 

  不能把道術的事說給她聽,只能繼續裝傻道:“我怎麼知道?我只知道看見幾個揮舞木棍的壞小子沖向我,心裡一着急就釋放出那個魔法了,我還是事後才知道那叫藤蔓術的!可能因為我是天才吧!” 

  “那你的藤蔓上怎麼還帶有毒刺?而且你的藤蔓數目雖然比較少,也細一點,可是卻非常堅韌,我可是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把那幾個被你包成粽子的孩子弄出來!”母親有問道:“要知道我用出這個魔法的殺傷力也比你小!我可是魔導師啊!” 

  “天才,只能說我是天才!媽媽!”我厚顏無恥的說。 

  “算了,你就別逼他拉!你難道指望一個三歲的孩子給一個魔導師解答魔法上難題?”爺爺替我解圍道。 

  “好吧,我也是有點着急了。今天你生日,吃飽飯,去看看你的生日禮物吧!”媽媽道。 

  “謝謝媽媽!”我高興的說。總算過了一關。 

  “還有一件事,你以後雖然是魔法師,不過我我龍家的子弟總是有機會上戰場的,你以後要和你的哥哥們一起學習一下行軍打仗的課程,知道了嗎?”父親道。 

  “我可是柔弱的魔法師啊!你叫我拿刀槍上戰場?”我不服的說,上課對我來說絕對是浪費時間,尤其是兵法,我和戰爭女神雅典娜在一起這麼長時間,經常談論排兵布陣的事,論打仗還能差了?再說我當年生於亂世(元末明出),曾下苦功研究過三韜六略,孫子兵法,還用你教?有那功夫我不如多練會神功呢! 

  “誰說魔法師不能上戰場啊?四大名將之三的蛇吻軍團主帥馮*修斯就是個暗黑魔導師。”父親道:“我們龍家的子弟一定會上戰場的,從六百年前青龍軍團建立的時候就沒有過例外,你現在不好好學,以後上戰場了怎麼辦?如何指揮作戰?” 

  “你是說我會指揮作戰就行了?”我問道。 

  “不錯,你作為魔法師會指揮就行,直接參戰的機會不多!”父親道。 

  “那好,我認為我現在已經可以指揮作戰了,不用學了。”我很囂張的說,我這幾年除了練功就是看書,主要是人文歷史,當然還有一些用兵的心得,軍人世家最不缺的就是兵書。說實話,我認為這些兵書水平一般。這個世界的戰爭詭計不多,有點向西方中世紀的戰爭一樣,兩邊排好陣勢,然後對沖,看誰人多不怕死就贏,當然也有時候用些誘敵~包圍之類的小計策。我是不太看上眼的。 

  “你吹什麼牛啊?就你還懂打仗?我的戰馬就能爬城牆了!”父親不屑的說。 

  “這可不一定,他從我這借了不少兵書看,或許就真的行呢?”爺爺道:“這樣吧,你們吃完飯,到我那進行一次兵棋推演,誰輸了誰去上課。怎麼樣。爺爺公平吧!” 

  “公平,爺爺絕對公平!”我高興的說。就我父親這種就知道衝鋒的莽夫,我隨便用點手段就搞定他。 

  “我輸了也去上課?”父親猶豫道。 

  “上!你還有臉問!你要是連一個三歲的孩子都贏不了,還不應該好好補習補習嗎?”爺爺怒道。 

  我的哥哥們也都一起起鬨,他們平時又是練功又是上課,叫父親整的好苦。在他們的催促下,我們快速幹掉早飯,一起來到爺爺的作戰室。兵棋推演要我和父親在兩個作戰室的小房間里,用同一種地圖,我們的命令下給爺爺,同時爺爺告訴我們戰場上的信息。 

  “現在我宣布戰場情況,戰場在青龍軍團駐地的喀斯特丘陵地帶,時間是9月1日,雙方各五萬輕騎兵,十萬步兵和五千重騎兵,步兵的兵種自己選,以全殲對手,或拿下對方營地者為勝,現在開始。”爺爺道。 

  我仔細觀察了下地圖,我們兩家的營地相隔50多里,中間有一大兩小三條路,整個戰場叢林密布,是溫帶的落葉林,林子不很密,能走馬,可要藏上千軍萬馬是一點沒問題呀。我要了五萬弓箭兵,三萬長槍兵和兩萬刀盾兵。我命令三萬輕騎兵帶好十天的給養,走最近的大路前行十五公里後上山隱蔽,然後命令十萬步兵,上山伐木,為了製造滾木,還讓人在營地前大挖陷阱。我的營地地勢較高,側面就是一條小河,不怕斷水,且易守難攻,比父親那個在下遊河邊上的營地強多了。我懷疑爺爺故意給我方便。等了三天,我父親才姍姍來遲,大概是怕我伏擊的緣故,他走的很小心。這回他帶了十萬人馬,就在老家留了5萬步兵,剩下的都在這了。到了以後他就小心的紮下營地,並在第二天進行試探性的攻擊,我特意把所有部隊的旗號都亮出來(走的三萬人,把旗子都留下了),給他造成我全部部隊都在的假象。果然,他上當了,以為我的部隊都被圍在這了。試探的攻擊了兩天以後,又把留守的人調來四萬五。隨後就開始大舉進攻,他的進攻中規中據,沒點新意,就知道兩處佯攻,一處主攻,我就用步兵加上滾木和陷阱,就擋了三天。沒到第四天,我的三萬伏兵就把他老巢給繳了。 

  “這不可能!您不是告訴我他的部隊都在我的包圍里嗎?”父親對爺爺咆哮道。 

  “我只告訴你他的帳篷數量是十五萬人的,還有就是他部隊的番號和旗幟沒有少。事實上你的偵察兵也就能告訴你這麼些,還有,他的營地靠水,你只圍住了三面,雖然大部隊渡河想瞞過你是不可能的,可是個把通訊兵,還是能神不知鬼不覺的通過。”爺爺解釋到:“他一開始就把三萬輕騎兵埋伏在山裡了,你沒有下達過仔細搜索兩側山嶺的命令。你太大意拉!” 

  “我沒想到他這麼狡猾!該死,他都是和誰學的?”父親抱怨道。 

  “可能是在那些書上吧,要是這樣的話,無疑,他在軍事指揮上也是一名絕世天才!”爺爺微笑着說:“我想我以後要特別關照這個小孫子呢。” 

  我對這種沒營養的勝利沒什麼感覺,可是我的四個哥哥都高興壞了,他們大聲高叫着要和父親一起去上棵,被惱羞成怒的父親一人一腳踢出門外。他也不好意思再呆在這,連忙找借口跑掉了。只剩下我,媽媽和爺爺還在。 

  “小五啊,你真是媽媽的驕傲!這隻小鷹是我和你父親送你的生日禮物,一會你姑姑要派人接你進宮,她也要給你一份生日禮物!你先和爺爺在這玩一會,媽媽商會裡還有事處理。父親大人,我先告退了!”母親道。 

  “你去吧!”爺爺說:“我要和傢伙好好談談。” 

  我一邊逗着母親遞給我的小鷹一邊說:“再見,媽媽。” 

  媽媽走後,我看着這隻剛長毛還不太會飛的黑羽獵鷹,腦中閃過一個大膽的想法!

您正在瀏覽: 張三丰異界游(3)3484字作文
網友評論
張三丰異界游(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