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啊!美麗的蘆洋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啊!美麗的蘆洋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真高興,我們此行的目的地——煙台終於到了。一下車,我便迫不及待地拉着媽媽去看大海——蘆洋灣。 

  啊!碧藍碧藍的大海,天是藍的,海也是藍的,在海天交接的地方,已分不到哪是天,哪是海了。波濤滾滾的海浪,發怒般地拍打着岸邊的礁石,濺起一米多高的浪花。海浪一層接一層地向我們湧來,衝到海灘上,為海灘留下了一層層整齊而有規律的銀邊。沙灘上細膩而又鬆軟,清風拂拂吹過,給我帶來了清新的感覺,接着出現了兩層幾丈高的巨浪,你追我趕地向前湧進,浪尖雪白色的浪花,逐漸擴大,翻滾而近,給海浪鑲上了一條美麗的花邊,一條金黃色的帶子。沙灘上有各種被海浪衝上來的千奇百怪,形狀各異的貝殼,孔雀開屏似的扇貝,蝸牛殼似的貓眼……每逢退潮的時候,總會發現岸灘上有大大小小、長長短短的海帶。有時還會發現根扎在沙土中的透明而且軟軟的東西——水母。水母如果死去了,那麼它就會漂在海面上,很容易撿到。遠處漂浮着幾隻小漁船,隨着海浪起浮,蕩蕩悠悠。 

  藍天上幾隻海鷗盤旋飛翔着,為大海和藍天增添了歡樂。我們在大海媽媽的懷抱中盡情歡樂,玩耍,嬉戲……

您正在瀏覽: 啊!美麗的蘆洋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啊!美麗的蘆洋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