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童年的夢是一條五彩的河,童年的夢是一道七色的路,童年的夢是一個美妙的世界。我的童年也不例外。小時后的我是那麼天真,那麼單純,充滿了童真,充滿了稚氣。對於小時候的事記憶也模糊樂,但有一件事至今讓我記憶猶新。 

  記得那時候,我也才四五歲。爸爸媽媽常常帶我來海邊玩。那天正好是星期天,天氣也還不錯,爸爸決定,下午帶着我們一家人去海邊玩。我懷着興緻勃勃的心情等到了下午。到了下午,我們出發了,地點是假日海灘。假日海灘到了,我二話不說,直奔海灘,大叫一聲,以來表示我的興奮。我叫媽媽吧游泳圈得氣充足,換好用以後,突然看見爸爸在做準備運動,我問爸爸為什麼要做準備動作呢?爸爸說:"做準備動作是為了防止在水中抽經啊。”雖然不知道是什麼但也跟着做了起來。做完,感覺全身輕鬆極了。我和爸爸一同下了水。過了一會兒,爸爸竟然浮在水面上,我想:真是神了,怎麼爸爸會浮在水面上呢?我是不是也可以呢?於是我隨手扔了游泳圈,突然覺得自己腳上閂了千斤石一樣,使勁兒的往下沉,怎麼也浮不上來,更不可能浮在水面上了。再喝了幾口海水之後,爸爸發現硪不對勁,於是馬上游過來一把把我抱了起來。離開水面的我一下大哭起來,坐在沙灘上的媽媽聽到了我的哭聲,立馬跑過來,抱着搖着哄着我,可我還是哭得很大聲,過了好一會兒,直到我的聲音啞了才停歇下來。媽媽邊安慰我邊說:“你啊!有用可是有學問的,只有努力的血才行,才能向爸爸那樣。你是不知道,爸爸有的那麼厲害,練習了多久,被淹了多少次,喝了多少海水。”我看着爸爸,爸爸點點頭。 我沒有吱聲。爸爸問道:"那你還想不想學游泳啊!”“當然想啊!”我大聲說道。“那就開始吧。:爸爸笑着說。 

  開始我還有一點害怕。經過幾天的特訓,我終於學會了。直到現在,我仍然跟着爸爸學游泳。現在我不用任何工具也可以輕鬆的游起來。別說是浮起來了,就是游個五六百米也沒有問題。 

   童年的夢是一條五彩的河,童年的夢是一道七色的路,童年的夢是一個美妙的世界.那時候的硪是那麼傻,以為成功是一件很容易的事,誰知······ 

  這件童年的事也讓我知道了一個道理:成功是要付出,就像古人說的: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付出越多,收穫越多。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