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追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追夢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夢想,更愛追夢。我要大聲地讚美你——我的夢。

  你用紳士的禮遇,對待每一個來領略你的朋友,你用少女般的細膩溫潤每一顆沮喪乾枯的心靈,你用華麗填滿人生,用平淡美麗溫文儒雅,造就文人墨客,你有你的堅持,你有你的操守。你是我生命的支柱,因為你我的人生才完美,我複雜的情感才被發掘,直至一發不可收拾。

  每天我都能從芸芸中發現你,並找到你的位置。彷彿你到哪裡,光就到哪裡,你像星星般閃爍,我的心情也隨你那般的跳躍,跟着你的節奏,在星夜裡遊走,像魚兒那樣依偎在水的懷裡。即便有蕭瑟的風吹過,你仍不改一絲一縷,你可以輕輕談吐,也可以微微嚴厲,你像英雄那般譜寫壯詞,也可以像少女繪出婀娜多姿,你像大海一樣廣闊、波瀾。我的點滴都源於你,你讓我的人生充滿了光亮,哪怕只是簡單的一句,都能給我信心和力量,正是因為你,我的脆弱才變得堅強,淚水才變得甜蜜。

  我的夢呀!正是因為我深深為你着迷,才讓我更有勇氣,你的鼓勵就是我前進的動力。是你讓我的人生充滿希望,是你讓我感受到李白的雲帆點綴了滄浪之水;辛棄疾的醉眼迷離了刀光劍影;范仲淹的淚水朦朧了蒼顏白髮;陸遊的夢鄉盪着鐵騎錚錚……

  我願陪伴你,我的夢,和你一起你領略泰山的高度,分享密林的霧靄,去聽涓涓細流的故鄉謠,去尋游魚在石底的影跡,去踩秋天的楓葉,去追雪的舞步,再去踩上一腳春泥,帶到夢的世界,給它力量,讓它再開一個五彩斑斕,開一個繽紛絢麗的世界,寫滿文字,連成言語,每一篇都傳遞給你:我的追求和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追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追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