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洛爾號(自創小說)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洛爾號(自創小說)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一。在地球上,生活着一群小洛爾,他們乘着飛船去宇宙各個星球探險。帕恩博士把小洛爾洛文息、盧琪琪與阿伯強組成一個洛爾任務執行員,成為洛爾探險小隊。他們會在24個星球打敗boss,獲得內丹,就可以獲得boss來戰鬥。同時也會有宇宙海盜阻止他們。他們每完成任務,就有宇宙賜予的經驗,若被海盜阻止,就沒有了。在各星上也有小精靈,同時也會有一個10系:火、木、水、土、暗、冰、雷、格鬥、光、機械的大boss。一個星比一個星厲害。

  在飛船上,由帕克船長舉行開典儀式,突然,警報鈴響了,船長說:“薩爾星有精靈求救,洛爾探險小隊,你們從10系選一個精靈,,洛文息要暗系,盧琪琪要草系,阿伯強要冰系的。每人有一個哈哈,可加經驗等功能,他們便出發了。

  (第二集將在1月25日發表,請大家幫我宣傳多點人看,謝謝)

您正在瀏覽: 洛爾號(自創小說)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洛爾號(自創小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