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過年和過節(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過年和過節(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為什麼知道這麼大架勢不好搞,古代還要來這些食物的節日呢?雖然這每個節日脫不開個故事,但這並不是重點,重點是古代我們所有的人們全部都是門戶之間都挨得很近的,北京四合院應該大家知道,北京四合院四面的人可以在過節歡聚一堂,此時就是所謂的過節由來,而到了現在,世界從原來的小農村到了大城市,許多人的家都相隔甚遠,並不可能歡聚一堂,其樂融融,四合院呢?因為現代人口越來越多,四合院太古舊,太占面積所以都沒強行拆除,有的是因為都有了錢不要了直接給了政府徵收,所以人與人之間的距離遠了,過年就如跑趟兒,今天走到哪裡明天走到那裡,走了一天,回了家才不會看電視呢,直接睡覺!

  就這樣,過年和一些節日就這樣在人們眼中平淡了。

  若我來說,怎樣使得過年過節變好那要把過年和過節來一個乾坤大挪移。燈光一天天絢麗,舞台一天天豪華,可是春晚卻一天天沒有了年味,過年春晚怎麼辦?我們最先可以消除紅包的觀念,然後春晚其實可以全部都可以徵求網絡支持,春晚要知道,春晚不是來搶紅包的,而是你們徵求來的意見我們來向你們改進的,其實所有的東西他們可以全靠網絡來徵求意見,再來投票選舉,這樣,大家的心愿成了,自然就有人會看春晚了。

  採訪好不好?這是絕對不可以的,為什麼?因為記者採訪這不真切,他人會使愛好面子而不敢說,而且說得有壓力,而網友的話,每個人都是變得平等了,人人都不會知道他人真名字,這樣說實話會有真實感而且讓自己說話無壓力,使得找到真正影響春晚的禍根。

  過節呢?其實更簡單,我們可以把習俗添加,元宵節,不僅吃湯圓,還要互相送個元桃,表示元氣新旺,長壽健康等等。

  這樣,我們的中國,過年和過年,不再會平淡,不再會無聊了吧!

  意見文——過年和過節

您正在瀏覽: 過年和過節(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過年和過節(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