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音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音樂,是人類時代進步的象徵,每個時代都有反映這個時代的音樂,音樂永遠都是人們追寵的對象。我也非常的喜歡聽音樂,在不同的心情里挑選着不同的音樂。 

  音樂,有抒發快樂情緒的,也有抒發悲傷情緒的,快樂時聽歡快的歌曲會令人更舒暢,就是不快樂時聽也會被快樂的樂曲所感染。而悲傷的音樂則更加能表達出人們的思想感受。 

  聽音樂能今人的心靈得到升華,疲勞時聽音樂能緩解人們疲憊的身軀,放鬆心靈。如果我們能靜下心來聽音樂,那將是一種享受,我們的心靈也會隨着優美的旋律翩翩起舞。最美妙的音樂能令我們陶醉其中而無法自撥,最激烈的音樂能令我們的身體不由自主的跟着手舞足蹈起來。每晚睡前我都要聽聽音樂,夢幻般的樂曲令我恍如進入仙境,令我在陶醉中進入夢鄉……我微微合上雙眸,山林的靜謐能讓人沉靜,輕輕吞吐着清新的空氣,彷彿世間萬物己無雜音,只聽見烏兒飛嗚,高山流水的動人天籟之音,睜開眼關掉音樂,那優美的聲音彷彿還回蕩在這小小的空間之中。 

  《秋日的私語》,給我以身臨其境的感覺,大自然處處發出秋天的氣息,落葉在腳下發出聲響,微微的秋風寵罩了我的全身。《命運》給我以心靈的震撼。《青花瓷》令我進入古樸典稚的有書香氣息的古代。《二泉映月》讓我陶醉在朦朧的月色之中,將我的心靈凈化。就讓我陶醉在美妙的音樂中去吧!

您正在瀏覽: 音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