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音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音樂多麼美妙的符號,很單純的聲音,但聽后讓人舒服,音樂五彩繽紛花花綠綠,呈現自然微妙的旋律,宛如孩子的古靈精怪。 

  有人說,如果一個人喜歡一首歌,是因為歌里有她的故事,有她想要銘記卻又怕遺忘的記憶。音樂就是這樣讓人回味無窮,音樂,記下了我心中的倔強的傷和微微的笑,我的眼淚、我的幸福、我的沉默、我的夢想、我的思念、一切的一切,它好像都明白。失戀時曾經試着做一個永遠聽不懂情歌的傻瓜,想讓自己好過一些,課結果,我依然在談談、悠揚、寂寞甚至輕快的旋律的中嗅到孤單的味道,留下悲傷的淚水。 

  靜靜的夜晚,聽着哪有自己故事的歌曲,心碎了、落淚了,回憶着哪事。哪夢幻般的音樂世界,到底蘊藏了什麼道理, 節奏動感,悅耳動聽,藍調情歌,深情濃郁的唱腔,節奏動感的旋律,每一個音符都是如此飽含感情與悅耳動聽,如絲綢般的。音,獨具品位的觸動你心。 

  戴下耳機,這世界與我無關。

您正在瀏覽: 音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