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一個音樂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音樂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別人是電腦迷,足球迷,電視迷…… 而我是一個音樂迷。別不信,且聽我娓娓道來; 

  寫作也是聽歌,睡覺時聽歌,上廁所時聽歌,早上起來聽歌,就連父母不讓聽歌,我彈琴,彈出來的還是歌…… 

  我喜歡聽歌也是有原因的。 

  我家有一點重男輕女的封建思想,每一次我上完課後一回到家,見到的是媽媽拿一張“南極極端,且時時有暴風雪”的“冰山”臉.而哥哥每次回來媽媽就用一張“沙漠中心中午的溫度”的笑臉迎帶。你說我的心情能好嗎?這是我就開始聽歌,不一會,心情就好了,又像兔子一樣的蹦來蹦去了。 

  音樂不光可以使人開心,還可以渲染節日氣氛。 

  每一次過節的時候,我們就開一次“盛大”的舞會。我們不知跳得多麼的開心。 

  我是一個音樂迷,我去看那明星在台上表演,我就想:如果那天我也能站在舞台上,我會唱響生命之歌,跳起團結之舞!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音樂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音樂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