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獨特的“音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獨特的“音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嘩啦啦”。那是什麼聲音?啊!請靜靜聽,這好像是從學校發出的。啊!請靜靜聽,這是如此有節奏,如此和諧,如此令人陶醉,那一個個具有獨特“音樂細胞”的綠色葉片。 

  請跟我來,不知道你看到了什麼,但我看見了那無數如針一般的五針松和這風,開始了大合唱。“絲---絲---”嘿,那模樣多麼像一名武士在仰頭高唱呀!側耳細聽,咦?那聲音似乎是一組“音樂”,好獨特。抬頭仰望,那電線杆上好多隻小麻雀在歇息,好像一條長長的譜子。一棵棵蒼老的樹搖晃着,像是一位老指揮拿着無數揮棒。 

  每逢周一,在唱國歌時,那周圍在操場一邊的松樹莊嚴肅穆。偶爾,一陣風拂面而過,松樹葉碰在一起“嘩嘩”地“哼”上兩句,唱着國歌。那樹的聲音還真配的上國歌的音樂。 

  在這獨特的“音樂”聲中成長,我的性情永遠是舒暢的.有時下課,我會特地來到樹下與樹一起哼起<<夢裡花>>。哦這"音樂",在這自然中的樂聲,真讓人心醉. 

  上音樂課時,室外的幾棵無名大樹也彷彿在與我們歌唱,這時,我就會傾聽它的伴奏,再加上同學優美的歌喉,更令我感慨! 

  獨特的“音樂”為上課增添了色彩.再請靜靜聽,真的!大樹有了你,校園就會充滿生機!大樹有了你,世界會更加美麗!

您正在瀏覽: 獨特的“音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獨特的“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