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談音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音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總是以為很了解自己,可是我只要一聽見音樂,我就會不由自主有一種失去自我的感受。 

  音樂會那麼神么? 

  我在心裡問自己。 

  很想吃上一口米麒麟的蛋炒飯,嘗一口冷冽的鬼面。可是,我更想聽到的是小舒的鋼琴曲。 

  忽然提到《翻滾吧,蛋炒飯》,這關係到我的最新偶像——唐禹哲。1年前,我買來唐禹哲與飛輪海、S.H.E主演的《花樣少年少女》,我一眼看到唐禹哲,就斷言他一定會紅。結果今天,他果然很紅。而且在後來,我聽到了他的歌——回馬槍、冬季戀曲...... 

  唐禹哲深邃的眼神和優秀的演藝,還有他動聽的音樂告訴了我,唐禹哲會紅。 

  如果你仔細的去聽一首悲傷的歌曲,你會又一種要哭的感覺嗎?如果你沒有那樣的感覺,這隻能說明兩點:一、歌曲不夠煽情;二、你沒有用心去聽這首歌。我認為第二點更能說明你為什麼沒有悲傷的感覺。 

  唐禹哲是新紅不久的人。我喜歡他的音樂。我也還喜歡音樂才子周杰倫的歌,他永遠都是在用音樂詮釋着自己的心情。當他開心的時候,他會哼哼《牛仔很忙》,在他思念媽媽的時候,他會唱唱《聽媽媽的話》。他的音樂,就是他的心情寫照。 

  林俊傑是一個完美的音樂人。從17歲出道時的《江南》到現在的《醉赤壁》,他在漸漸長大,仔細聽他的音樂,他的音樂其實也在漸漸成熟。他的音樂,是他的成長。

您正在瀏覽: 談音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音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