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談音樂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音樂有感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有時候心情沉悶的時候,坐下來安靜的聽着歌曲,那時候彷彿那些不愉快慢慢的消失了。有時候心情暢快的時候大聲唱一首歌的時候是多麼的開心,彷彿擁有了全世界。不得不說,音樂真的是一位魔法師,能夠調節人的情緒與感官。

  小時候一個人獨自在家的時候,會感到害怕、寂寞,甚至莫名的感傷,大概是卻反家人未能夠在身邊的那種安全感吧,總覺得自己患得患失,情緒憂鬱。但是每當難過的時候,孤單的時候,我就哼着不成調小曲,安慰着自己,也正是那些細細碎碎的節拍讓我的生活變得多姿多彩。

  我喜歡音樂,單純的享受那種自由奔放的感覺。音樂是最好的心靈導師,不論悲傷還是幸福,他都給予你最大的精神鼓勵。音樂是低沉的,在安靜的夜晚滴滴答答的樂曲聲讓人慢慢入眠;音樂同時也是迷人的,或沉醉於激昂的樂章,或迷失於那鋼琴鍵上的曲譜。

  音樂,是我生活的朋友,我人生的導師,我愛音樂。

您正在瀏覽: 談音樂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音樂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