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音樂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音樂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愛音樂,正如蝶兒眷着花朵那般;我離不開音樂,正如白雲離不開藍天那般;我忘不了音樂,正如痴情的綠葉兒忘不了根對它的情意那般。

  我愛如詩般的古典音樂,那古箏彈奏出跳躍的音符,那指尖優雅地撥弄着如絲的琴弦。一曲《高山流水》道盡了那人世間知音難覓的苦悶。一首《二泉映月》訴說著孤寂的明月,凄涼的人生,不由得勾起了心中的一絲惆悵。

  我愛那激情的重金屬音樂,那有力的鼓點敲擊着人們的心房,那一波波的聲浪向你襲來,衝擊着你的耳膜,直達心靈的最深處。在搖滾音樂的世界里,你會感到無限的活力和最原始的激情,那會讓你忘了城市的喧囂,紅塵的煩惱。

  我愛那高雅的鋼琴曲,一雙纖細而有力的手,在黑白交錯的琴鍵上敲擊着,舞出了最美一道弧線,如天邊那短暫卻又璀璨的煙火那樣精彩。一曲《秋日私語》彷彿在講述着一個纏綿而又溫暖的故事:那麼美的一個黃昏,在火紅的楓葉林中有一對熱戀中的情侶,他們坐在道邊的長椅上,訴說著對彼此的愛戀……

  我愛那悠悠上口的流行音樂,無論是繁華的大街上,還是熱鬧的廣場或者又是美麗的校園裡,似乎都有它們的足跡,好聽的旋律化作了一隻只無形卻又絢麗的蝶兒,透過我們的耳朵,抵達了我們的心臟。又如同在心之泉上,飛來了一隻美麗的蜻蜓,在泉水上點了一下,僅僅是點了那麼一小下,卻在泉上泛起了陣陣漣漪。我喜歡楊千?玫摹痘ê迷略慘埂罰?遣?嗟腦鹿庀攏?躍凳嶙鋇拿廊碩??肫鵒四俏揮⒖〉納倌昀桑?成細〕齙囊凰顆??葉烙械慕啃摺N倚郎湍恰讀荷講?胱S⑻ā罰?鞔??甑陌?擔?了啦揮宓氖難裕?萌嗣切睦鏤??鷙場?殺?蠱嗖業慕峋鄭?從秩萌索鋈簧襠耍?灘蛔〉奶就?hellip;…

  我和音樂如同一對深愛的戀人,我堅信,我會在音樂的陪伴下,譜寫出更如詩如畫的美好篇章!

  四川達州渠縣四川省渠縣中學初三:廖英孜

您正在瀏覽: 我和音樂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音樂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