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音樂,我們隨你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我們隨你動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音樂,是快樂,音樂,是夢想,音樂又是一種無可代替的幸福。 

  每一個人都熱愛音樂,不是嗎?音樂是一粒種子,悄然無聲的在心中生根發芽。 

  “咦,寢室里怎麼這麼熱鬧?”帶着好奇心,我邁着輕鬆的步伐向寢室走去。一掀窗帘,就發現她們臉上樂呵呵的,掛滿笑容,還分成兩隊坐在寢室的兩邊。“這是幹什麼呢?”我心裡無疑又產生了一個問號!她們見我回來,連忙招手讓我過去。我情不自禁的將心中的疑惑說了出來:“你們在幹什麼!”呂樂小聲的說:“我們在比賽,現在該她們組答了。”我還是不明白,心中帶着疑惑又找到了我“姐”——沈嘉煒。她笑着說:“我們在比賽,現在該他們唱一首《后……》的歌了,他們正在想呢。”“哦!”我恍然大悟,心中的疑惑伴着苦惱一併溜走了,只留下無盡的快樂。 

  後來,宋思瑩他們絞盡腦汁也想不出,只好讓大家換一種方式來比賽。這時,活潑調皮的沈嘉煒轉了轉腦瓜,說:“我有一個好主意,不如我們來歌詞接龍吧!”話音剛落,大家就歡呼雀躍:“好啊!” 

  比賽又開始了,我當裁判。我站在凳子上,顯得我高大威猛。我還拿着一個抱枕。“嘿嘿,這可是武器,誰不聽話我就打誰。”我相信,小小的懲罰不但不會影響大家的情緒,還會掀起一個又一個高潮。你看,大家摩拳擦掌,躍躍欲試。比賽正式開始,我先唱了一首比較熟悉的歌:“你無聲無息,湧入了我心底,往事,卻灑落了一地,我從未留意,不小心愛上了你,到最後……”忽然歌聲戛然而止,兩隊隊員都齊刷刷地舉起了手,我不好選擇,只好讓他們“石頭剪刀布”定輸贏。宋思瑩與呂樂是兩隊的隊長,“石頭剪刀布”,“啊呀!我輸了!”原來是宋思瑩輸了。呂樂便高興得一蹦三尺高。結果,她們接唱成功,加一分。我也替她們高興,同時也替宋思瑩她們組可惜。就這樣,你來我往,誰也不服誰。比賽的高潮一個接一個。…… 

  漸漸地,天暗了下來。寢室里亮起了燈。音樂?我們帶來了無窮的快樂和幸福。 

  啊!音樂,我們隨你而動。 

  指導老師:史忠校

您正在瀏覽: 音樂,我們隨你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我們隨你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