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慾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慾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慾望 標籤:慾望作文

  曾經有一個問題,窮人最缺少的是什麼?

  這是一個由窮人變為富人所提出的問題。在幾十萬的答案中,最多的是缺少錢。當然,窮人當然最缺少的就是錢。但卻只有一個十一歲的小女孩回答對了這個問題。是野心。

  野心,慾望的代詞。慾望,說得高尚些就是理想,夢想,心愿;說得低俗些,就是野心。這是一個靠慾望撐起的世界,沒有慾望就沒有動力。壓力從何而來?一個人的內心有要去完成的東西,不擇手段是最好的辦法。

  我不喜歡和尚。那些只會告訴人們,消除一切的野心,根除一切的慾望就會忘記生老病死,死後還會成仙,普度眾生。哈,可笑。光中國每年有多少人沒飯吃,沒衣服穿,怎麼那麼多人善死成仙了,就沒有一個下來救濟。

  沒有錢哪來的食物;沒有人,哪來的錢;沒有想要賺錢的野心,又哪來的手段?

  想要有實力,就是要有自信。但人是很奇怪的生物,當自信從嘴裡說出來的時候就變成自負。當你有實力的時候,才有人對你俯首稱臣,你的自信才是自信,不然你永遠自負。

  沒有想研究的慾望,又怎麼會有雜交水稻的誕生;沒有想去探索的慾望,又怎麼會想去太空;沒有生存的慾望,又怎麼會有人拼了命去讀書!

  一個沒有慾望的人,才說想過平平淡淡的生活;一個有了慾望的人,會讓自己的生活刻下精彩的烙印!

您正在瀏覽: 慾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慾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