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幸福慾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慾望_11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吵鬧,已習以為常,可那一夜卻來得那麼深,家,眼看就要被破壞,那一星點希望,似乎都要在頃刻間毀滅,這來之不易的幸福,那一夜也來的那麼脆弱,儘管對幸福的慾望仍如此奢望……

  那夜,已經很晚了,卧室里傳來的哭泣聲,都顯得那麼凄涼,那麼叫人心疼,兒子的心都焦透了。爸媽離婚我該和誰呢?爸說了,如果選擇了一方就真正失去了另一方。我該和誰在一起呢?我該拋棄誰呢?十歲的兒子心裡的那番掙扎,心裡的疼誰也無法明白,家為什麼要這樣呢?為什麼要失去他們呢?這還算家嗎?我還有依靠的地方嗎?頃刻間彷彿天塌的感覺。一連串的問題,他真的不知道問誰。

  那夜,和父親一起躺在床上,那麼黑,伸手不見五指的感覺,猶如掉入深淵的落魄,夜深了,風吹打玻璃的聲音都顯得那麼憔悴,因為自己的心和母親一樣,夜深了,但始終睡不着。

  “爸,爸,爸”

  “嗯……”

  “爸,你不要我了嗎?”

  “……”他猶豫了,因為他不知道要怎樣來回答兒子的問題。因為父親的日久奔波,讓兒子和母親的感情來的那麼深,那麼深,就連一直背地裡看著兒子成長的父親也沒得比。

  “爸爸真的不要我了嗎?為什麼他不回答我的問題呢?我真的一點也不重要嗎?”兒子心裡又多了好多問題,他悄悄的躲在被子里哭,他心想哭能讓爸爸在乎他一下,他並不知道,父親也多想引起兒子的在乎,躲在被子里的他也悄悄的哭了,他的心那麼痛,他不知道要怎樣給兒子解釋,說爸媽感情已不再?還是什麼?過了許久……

  “兒子,爸爸怎麼會不要你?你永遠是我的寶貝啊!你怎麼會說爸爸不要你啊?你是不是要和媽媽在一起不要爸爸了?爸爸有錢的啊,你要什麼我給你買,媽媽她沒錢的,你為什麼要選擇她呢?”那夜真的好深,深的可怕。他的話咄咄逼人,儘管知道,在時間的推移,對兒子淡然的關心已實在不足以得到兒子憐憫的擁護,可心裡卻仍然抱着一絲希望,想要用金錢去買下孩子。若不是如此,家又何談破碎呢?

  其實錢並不重要,又為什麼要看的那麼重?它買不來一切,又何必把金錢建立在你的幸福之上呢?

  “爸爸,我不要,爸爸,你是全世界最好的爸爸,你不要扔下我和媽媽好不好?我們一家人幸福的在一起好不好?”父子兩的淚水似潮水一樣滾來。即使是孩子,他也知道錢買不來幸福,他想要的只不過是一個安穩的家,難道這也過分嗎?

  那夜,父親真的好過分,但他又是那麼愛他的孩子,或許那夜的對話讓才讓他明白,兒子對幸福的慾望正是他對家的責任。那夜,他明白了好多,他也得到了好多,其實他真的該滿足了。

  強烈的幸福慾望,燃起了家庭的再生幸福,然而卻不是每個家庭都這麼圓滿。

  ——後記

  貴州貴陽白雲區貴陽市白雲區第二中學高一:王訂儼

您正在瀏覽: 幸福慾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慾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