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慾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慾望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慾望 標籤:慾望作文

  慾望,從字面意思來說就是從心底發出的強烈的希望,但是,往往在現實生活中,這種強烈的希望很容易讓人走上偏路。

  記得小時候很害怕看一個節目,但又很期待看這個節目,它就是《紅蜘蛛》。它是一個法制類型的,但也是充滿恐怖和血腥的,裡面的犯罪分子,會因為自己內心的慾望而將人分屍。那時,我就覺得一個人不應該太有慾望,更不應該把慾望當做自己存活的唯一希望。

  人應該向前看,從此方面來說,需要慾望來做動力,但是,慾望它不是那麼容易被人控制的東西,它會隨着時間機遇的變化,而不斷的膨脹,有時不毀滅你,它不會罷休。人,最可悲的就是成為了慾望的奴隸,為它服務,被它左右,還能夠找出一大堆的理由說明自己擁有它是必須的。

  我們不能夠阻礙一個人向前,但我們可以適當的提醒走在慾望偏路上的夥伴,不要做了無辜的犧牲者,還在那裡覺得自己特別偉大。在面向成功追逐的路上,不要期待那麼高,腳踏實地的,一步一步慢慢來,那樣子就不會覺得累,也不會覺得自己一事無成,而喪失了原本擁有的許多美好的品質。

  活在世,不可無慾望,但不可為了慾望而不分什麼該做什麼不能做,應當正確的對待慾望,化慾望為動力,讓它服務於我們,而不是讓我們做它的奴隸。

您正在瀏覽: 慾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慾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