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小的慾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慾望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叫何繼琴,我今年秋滿十三歲,剛上初中一年級。說我瘦嘛一點都不算瘦,說我肥嘛也不算肥,我這身材對我媽咪來說還算可以,能養得不瘦,也沒養胖。呵呵。

  我家不富裕,我總是省吃儉用,有時候在學校一兩個星期不充飯卡不去吃飯,如果你是我的朋友早就會說我傻了。我的哥哥愛浪,總不正經打工掙錢,就知道浪,就知道問媽咪要錢做什麼的。有時候我很想休學不讀書自己去掙錢養我自己,幫媽媽賺錢。可是,我讀完初中,我還想讀高中讀大學呢!所以,我沒有做那樣愚蠢的事。

  我很羨慕別的同學。他們不僅有大把大把的錢花,還有父母在家陪着呢!想想自己是個留守兒童心裡就難受。

  我有個小小的慾望,希望自己是個有父母親陪着的小公主,希望我們一大家人過着既不富裕且又不窮苦的生活。

  這樣的要求算不算高? ? ?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慾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慾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