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彈鋼琴的慾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彈鋼琴的慾望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鋼琴,是一種美好的象徵:是一種靈魂的象徵:更是一種浪漫的象徵……

  每當路過窗前,或是看見表演者在舞台上深情地彈奏鋼琴時,我心裡就總會忍不住對那個人有所妒忌,但也有所羨慕:哇!鋼琴!他家居然有鋼琴!鋼琴的聲音是多麼美妙,多麼悅耳啊!擁有鋼琴的人,並且是會彈鋼琴的人,如果是我,那該有多美好啊!

  表演舞台上,遠遠傳來的縷縷琴聲悠悠揚揚,彷彿能和湖水產生共鳴。滄滄涼涼的音韻,卻令人迴腸盪氣。雖琴聲如訴,但卻能使人回想起曾經最美好的時光。

  鋼琴聲猶如天籟,奏出心中最柔軟的歌謠;鋼琴聲猶如心聲,傳來彈奏者的內心世界;鋼琴聲猶如美玉,散發著最誘人的光彩,貼近人的心靈;鋼琴聲猶如泉水,配合著心的律動,清脆欲滴,流進你我心中。

  聽着美妙的音樂,我美好的往事也總會一遍遍浮現在腦海中,但時常也會掀起我心中的憂愁:我就要畢業了,將要離開這所有着許多美好回憶的母校;離開一位位帶給我歡樂的同學;離開那位無私奉獻,願意把一切知識都傳授給我們的老師、、、、、、

  在我的記憶里,鋼琴就像一位彬彬有禮的紳士;就像一位非常有氣質的公主;就像一位非常威武的國王。回憶起當初在音樂教室時,我曾見過,並且彈過那家迷人的鋼琴。我時常會夢見,自己坐在舞台上,用鋼琴彈一首首動聽的歌,為台下正回想着當初美好回憶的人而感到高興。我的背直挺,雙手輕鬆柔和的放在琴鍵上嘴裡還含着一陣人的微笑。啊,如果這是真的,那該有多美好啊!

  可是,夢終究是夢,和現實總是有一點差距的。而現在的我,還正是一位將要畢業的小學生。是的現在並不是幻想着未來的時候,而是我該奮發向上的時候。微風吹起我的散發;太陽為我釋放最後一點光芒;小鳥也嘰嘰喳喳地為我加油;就連晚霞,似乎也變得更加美麗了。只要我現在認真讀書,將來就一定會美夢成真。那時,我也就一定會好好報答曾經為我付出過太多太多的人,讓他們也為我感到欣慰。

  鋼琴,用行雲流水般反映浪漫情懷。完美的音效,優雅的演奏,使我直至今不能忘懷。

  我堅信,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美夢成真,讓更多的人為我感到驕傲!

  五年級:黃婧雯

您正在瀏覽: 彈鋼琴的慾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彈鋼琴的慾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