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感恩四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四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小草綠了,它感恩於春的飄絮;荷花開了,它感恩於夏的恩賜;楓葉紅了,它感恩於秋的爛漫;雪花飛飛,它感恩於冬的呼喚。

  “感恩”是多麼的偉大,感恩的心是多麼的高尚。而我卻沒有資格做那個心懷感恩的人。

  春來了,小草綠了。感恩也隨之到來了。望着窗外淅淅瀝瀝的小雨,埋頭苦做着寫也寫不完的作業,我心中十分煩躁,對面前那位生我養我的母親亂髮脾氣。但母親總是默默的支持我、鼓勵我,對我更是關愛倍加,我真的很慚愧。這時,一股強大的暖流從我的心中油然而生,但我卻怎麼也說不出口。說一句感謝的話真的那麼難嗎?

  夏近了,荷花開了。那個讓人變得沉默不語的時代又回來了。天空烏雲密布,不一會兒就電閃雷鳴,傾盆大雨如瓢潑般從空中往下掉。媽呀!這可怎麼辦呀,下這麼大的雨我該怎麼回家呀?“噹噹當”下課鈴響了,我那可擔憂的心在看到那個背影后頓時豁然開朗。走出教室,從她的手中接過傘,一言不發的跟在她身後,看着她濕漉漉的T恤,我禁不住淚流滿面。但那兩個字還是沒說出口。說一句感謝的話就那麼難嗎?

  秋到了,楓葉紅了。這個永不落幕的話題又再一次充滿我的世界。看着樹葉紛紛飄落,樹上果實累累,生活的節奏越來越快了。由於初三生活的緊張與繁忙,我回家的次數越來越少,母親對我的呵護卻與日俱曾,每天到學校來看我,時不時的給我送些保暖衣物,是我在流感季節里沒有被病魔擊垮。望着她那張飽經風霜的面頰,我又一次沉默。難道說一句感謝的話真的那麼難嗎?

  冬近了,雪花飛飛。大地一片銀裝素裹。外面狂風像一頭髮瘋的猛獸呼嘯着,拼了命的在這個寒冷的季節里肆意的猖狂。但母親卻不把它放在眼裡,依然執着得到學校來看我。每當我看到他那凍得通紅的雙手,我就情不自禁的淚流滿面。這一次我一定要勇敢的大聲說出口:“媽,謝謝您,您太辛苦了,我愛你。”

  難道說一句感謝的話者的那麼難嗎?其實那真的不難。就連小草、荷花、楓葉、雪花都知道感恩,更何況我們人類呢?

  感恩四季——小草更綠了,荷花更美了,楓葉更紅了,雪花更加潔白了。而我也慢慢的尋找到了人生的偉大與高尚。

  王村中學初二:***

您正在瀏覽: 感恩四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