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作文,我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作文,我快樂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曾幾何時,我開始學會在紙上塗塗抹抹;曾幾何時,我開始學會用筆書寫着我的心情;曾幾何時,我開始學會用作文作為我成長的年輪,用作文來記錄我身邊的點點滴滴。於是,我便一發不可收拾……

  我用筆回憶着我的童年。夏天的夜晚,躺在奶奶的懷裡,數着天上那閃亮的星星,捕着周圍那可愛的螢火蟲,聽着奶奶講那優美的童話,甜甜地進入睡夢中。多麼美好的畫面,我用筆把它記錄下來,在煩躁之時,取出來細細地享受着其中的幸福,美好。 

  我用筆書寫着我的現在。教室里,忙忙碌碌,緊緊張張,汗水滑過臉龐,顧不得去擦,“噠”的一聲,汗珠滴在了課桌上,卻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似的,仍舊繼續着學習進行曲,繼續着我的“十年寒窗苦”。多麼緊張的畫面,我用筆把它記錄下來,在懈怠之時,拿出來,靜靜地品味其中的刻苦,努力。 

  我用筆謀划著我的未來。三尺講台上,播撒知識的種子,讓我優美的聲音傳遍教室的每一個角落,讓每一個孩子都為我講課的內容着迷。我鼓勵孩子們舉手提問題,耐心地給他們解答,讓每一個孩子都感到滿意。多麼引人的畫面,我用筆把它記錄下來,在喪氣之時,取出來鼓舞自己,讓自己永遠向前,永遠奮鬥。 

  我愛寫作,在作文之中,我獲得快樂。在作文中,我回首昨天,笑看今天,憧憬未來。 

  我寫作,我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作文,我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作文,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