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有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有我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一個16歲的女孩。每天都有道不盡的快樂。快樂是什麼呢?快樂時坐在課堂上,聆聽老師給我們傳授知識,快樂是自找的。

  書——記滿歷史,然我了解上下五千年。書——記滿一個個生活片段。讓我體味生活,讓我的生活豐富多彩。書——記滿了一個個人生哲理。讓我在失敗時,重新燃起希望的火苗。書——記滿名人的經歷,讓我明白我們需要借貝多芬的光芒,重新站起來。每天,我遨遊在書的海洋,不斷地充實自己,讓我充滿自信,讓我的生活充斥着快樂。

  我們班,一個熱情向上的大家庭。班上有着七個最懂我的人。難過了,他們給我安慰;失敗了,他們幫助我重新站起來;生氣了,他們的詼諧與幽默平息我的怒氣。我是個壞脾氣的女孩,但是友情包容了我。我穿梭在友情當中,感受着友情的力量。友情帶給我無數的溫暖,友情的天空下,我盡情歡笑。

  有人說:“你可以失敗一百次,但是你必須燃起一百零一次的希望。”是的,人生本來就有着苦難,挫敗。重點在於你如何看待它。挫折,失敗,用你頑強的意志打敗他。讓你在挫敗中成長,在困難中尋找支點,扼住命運的咽喉,相信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只要自己不放棄,沒有什麼可以打倒你。每經歷一次挫敗,就讓我更加勇敢,自信的飛翔;每一次的飛翔都讓我在快樂中成長。

  快樂時自找的,快樂就像是自己的傷心難過,只和自己有關,與旁人無關。

  讓我們在這澄澈華麗的世界盡享快樂的力量。我有我快樂。

  福建省建陽市第一初級中學初一:鄒哲慧

您正在瀏覽: 我有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有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