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作文,我要戰勝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作文,我要戰勝你!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又是作文!一遇到作文,我就一個頭兩個大了。可是沒辦法,每次考試,作文不僅占的分率最多,還是不可缺少的,我只能“亂搞定”了。 

  升上三年級,我以為作文容易寫,隨便寫幾句就好了。三年級的時候,只要老師布置寫的作文我都會重複幾遍。這樣,我就輕鬆多了。升上六年級,隨着字數的增長,我對作文漸漸冷淡了。我是一個在班中成績還不錯的女孩,可是作文卻比別的同學落後一大截,我總有種不認輸的感覺,今年學校要舉行現場作文比賽,老師說每個人都有機會參加,不過得寫篇較好的作文。這是個好機會。那天晚上,我認真寫了《給姑姑的一封信》這篇作文。嗯!還可以,我對這篇作文挺滿意的,隔日,代表姓名公布了,我被落選了,我心中有點酸酸的感覺,我想哭,卻哭不出來。這不怪誰,不怪老師,只怪我作文能力不夠。但是,寫這篇作文的時候,我確實費了不少功夫。瞧,我寫字桌上四五張草稿你就明白其中了。 

  作文呀作文,你是我的“絆腳石”,我一定要徹底地打敗你,戰勝你!

您正在瀏覽: 作文,我要戰勝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作文,我要戰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