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暢想帶給我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帶給我快樂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想,是我除了看書之處最大的樂趣。

  話說,懶人有懶法,我是懶人,懶法就是想。上完一天的課回到家實在不想做作業,我就坐在沙發上想,想我定完了,媽媽不在家餓着肚子,我也會想自己穿越到了宮廷宴會,上面好吃好渴數不盡。在暢想中我思考、探索是我最快樂的。

  歷史課上完,老師講了《周幽王烽火戲諸候》我又止不住的展開了幻想:硝煙瀰漫,戰火裊裊、四面八方身穿鐵甲的騎兵向城門湧來。城牆之上一男一女高站,男的身穿黃袍,女的錦衣玉佩;細看,女的便有傾城之容,男子滿臉寵愛。看看城樓下各方士兵鼓足精神,彷彿準備大戰一場。男子發聲:“重兵回營”。穿鐵披甲的戰士滿臉迷茫,左右拐頭不知發生了什麼事。觀此情之景,傾城女子,回眸一笑,果真一笑百媚生。歷史上有名的《烽火戲諸候》被我用的方法記住了,

  就連美國着名作家和教育家海倫·凱勒也成為我暢想的對象。夏天來了,一位面容較好的少女帶着女孩來到水井邊,提桶打水,少女用五指輕輕捧起一把水微微斜過讓水流到女孩手上,第一次觸摸到水,女孩驚喜激動,只感覺到象絲稠或許比絲稠更柔和的東西像媽媽的手在撫摸自己,這是海倫·凱勒第一次摸水的情景,我也用想的辦法把她銘記用心。

  在夜深人靜我未能入眠時,在放假獨自無趣時,在洗澡時我都會暢想,打開思維的窗。我想,越王是怎樣忍辱負重、趙高是怎樣狡詐圓滑、齊白石是怎樣的堅持不懈、劉邦是怎樣的知人善用、清政府是怎麼的腐敗無能。華夏子孫世世代代,五千年歷史,古今中外,都以一個個故事或片段的方式存於我的腦海,思維像是網、像是海,在這片海中暢想插上翅膀,讓我盡情的遨遊。

  山西省晉城市實驗中學初一:李時雨

您正在瀏覽: 暢想帶給我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帶給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