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分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獨自一個人即使享用美味佳肴,也索然無味;取得一次成功,如果無人知曉,無人關注,也就黯然失色。共同分享會使甜的更甜,香的更香,快樂的更加快樂。

  蒼翠欲滴的嫩草分享着春日裡的一滴雨水,奼紫嫣紅的花朵分享着夏日裡的一縷陽光,勤勞勇敢的螞蟻分享着冬日裡的一泓清泉。分享本就是一種博愛,因為分享才會感受到快樂。

  因為分享花朵才格外嬌艷,因為分享草木才格外青翠,因為分享動物才格外歡快,因為分享我們才感受到快樂。當我們與別人分享同一本書,同一個故事,同一種快樂時,我們也會被感染。當我們學會分享時才會發現快樂竟然可以如此簡單,生活中並不缺少快樂,只是缺少發現快樂的眼睛。

  分享是人生中最純的佳釀,但它比最烈的酒更容易醉人,因為有了它,生活才更深地令人陶醉。

  分享,照亮你我,照亮生活。

 初一:素箋淡墨i

您正在瀏覽: 分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