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雨中的分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雨中的分享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

  雨中的分享

  放學了,窗外的雨依然下着。同學們都走了,當我也要走的時候,突然看見同學胡?還在教學樓里孤零零地站着,原來胡?沒有帶雨傘。於是我就和胡?共打着一把傘往家裡走。

  路上我發現胡?的一條袖子打濕了,原來我的傘有點小,沒遮住胡?。我心想,“打濕就打濕唄,反正胡?又不知道。”但又一想,“胡?和我是好朋友,我怎麼能讓自己的好朋友淋雨呢?可是我用雨傘遮住了胡?,我就要淋雨了。”於是兩股力量在我心裡辯論了起了。終於我做出了決定,胡?是我的好朋友,我不能讓我的好朋友淋雨,於是就把雨傘向胡?那邊撐去,雨傘一挪開我的左胳膊就淋濕了。那時天氣十分冷,況且我那條又冷又冰的袖子又緊緊的貼在胳膊上,寒冷刺骨。忽然上天好像被我感動了,雨越來越小,最後慢慢的停了下來。在樓房之間,我看到了一道顏色鮮艷的彩虹……

  回到家中,我雖然淋濕了衣服,卻明白了一個道理。分享自己的快樂可以得到雙倍的快樂;分享自己的痛苦可以減少一半的痛苦;分享自己的東西可以得到自己更需要的;總而言之分享是快樂的。

()

您正在瀏覽: 雨中的分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雨中的分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