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分享勇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勇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當人們看到大海的奔騰雄姿時,人們可曾想過當它還是溪流時的坎坷慢行;當人們看到流星的閃耀時,人們可曾想過它在進入大氣時的燃燒與煎熬;當人們看到樹木的偉岸與高大時人們又何曾想過它還是弱小樹苗時的奮鬥與頑強。

  任何成功的背後都需要勇氣,而單單自己的勇氣是不夠的,要慷慨地與別人分享。這樣會收穫更多的果實,品嘗到更多的美味,欣賞到更多的風景。人要學會分享。

  記得那是一個暑假,我和爸爸去登山。到了山腳,抬起頭仰望山頂,山頂似乎竄到潔白的雲朵兒中,看也看不見。我在痴痴幻想:“這座山是不是沒有頂啊?我一定要爬上去瞧瞧,嘗嘗當冠軍的滋味兒!”這時,爸爸的一句話把我從幻境中拉了出來,“走,快出發!”“好叻!”我二話不說,開始奮力想上攀爬。這山爺爺卻似乎在跟我開玩笑,爬了好長時間也見不到山頂,看了我的幻想就要破滅了。我垂頭喪氣的停了下來,坐在一旁氣喘吁吁。前邊的爸爸看見我還沒上來,便鼓勵我說:“加油!相信自己能行!”爸爸的一番話使我感動萬分。我站了起來,馬不停蹄地跑着,那勝利的紅旗在向我招手,好像在等着我。皇天不負有心人,我終於登上了山的最高峰,看着山下的人們,我好像迫不及待的對他們說:“努力!努力!”勝利的感覺真好!

  難道這也是分享?只是一句小小的鼓勵,就給我全身灌滿了力量,爸爸把他的勇氣分享給我。對我來說,這也是一種分享的滋味!

  甌海區茶山中學七年級 黃湖潔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分享勇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勇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