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塊地的懷念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塊地的懷念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塊普通的地是永遠也不會閑着的,你耕種,便收穫。你不耕種,除了莊稼它什麼都長。 

  秋風習習,秋雨綿綿,給人一種美的享受。使你不由得想去大自然陶冶情操。經過秋天的沖洗,田野里生機勃勃。我不由的產生一種衝動----“嘗嘗泥土的味道”。 

  在學校學習的緊張使得自己好不自然,終於有了一次放鬆的機會。我要把這天排得滿滿的不會放過一點時間…… 

  雨過天晴,湛藍的天空泛出一道道美麗的笑容。是我覺得頗有一番情趣。 

慢慢的走在田野里的小路上,呼吸着大自然的氣息,想把大自然的氣息吸進去不再吐出來。忘掉了在校的憂愁,身上充滿了力量 。 

  

  走進稻田,細細的觀看,才發現稻子黃里透着翠綠,黃和綠交織在一起給稻子曾添了一份神采。藏在稻子里還有一種特別的感受----稻香。 

稻花的香氣顯然不能滿足我的胃口,但那無限的黃衣尚讓我大飽眼福。 

告別了稻香走進不知誰家早種的麥苗地里。那些麥苗顯得十分渺小,使我變得無比高大。 

  不知為何天下起了綿綿的雨,帶來一絲喜悅,也送來了淡淡的幽思。牛毛似的的秋雨捶打着麥苗,麥苗那不屈服的站着,使我油然而生出一種崇敬之感。就是因為他那不屈服的精神才能順利的通過冬天這個難關。 

  這麼美的景象,我不由得為他惋惜,因為這塊無辜的地被可惡的建築商“瞄”上了。不久的將來它會變成一座美麗而高大的樓房,這麥苗也許是他的最後的貢獻了…… 

如果不久的將來它還會變為一塊地,那麼又得用多少汗水來彌補他的創傷? 

  一塊地的留念,是我受益終生……

您正在瀏覽: 一塊地的懷念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塊地的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