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參觀烈士紀念館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觀烈士紀念館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清明節,學校組織我們所有同學一起去烈士紀念館參觀。

  這天一早,大家就集合完畢了,整理好隊形之後,大家開始整齊如一向著烈士紀念館進發。一路上,老師為我們詳細的講解了烈士紀念館的建造歷史還有意義,我們也都認真的聽着。到了紀念館,大家首先把手中的白菊花敬獻給了院子中的烈士紀念碑,而後我們在導遊的帶領下開始了參觀。烈士紀念館分為好幾部分。第一部分是烈士們的事迹介紹和歷史意義;第二部分是烈士們生活年代的一些實物資料;第三部分則是場館的近年來的建設的介紹。我們一邊觀看,一邊聽導遊的講解,不僅學到了許多知識,更加加深了對革命先輩的崇敬。

  我們的美好生活是偉大的革命先烈用鮮血換來的,我們一定要好好珍惜!

您正在瀏覽: 參觀烈士紀念館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觀烈士紀念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