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分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有一個小姑娘的媽媽給她從超市裡買了很多的水果。只見小姑娘拿起一個黃色的橘子,當她把橘子皮剝去后,發現橘子裡面有很多一個一個的小瓣,最終圍成一個圓。她很是疑惑,問道:“橘子啊,橘子,你為什麼長這麼多的小瓣呢?”橘子不假思索地答道:“哦,這是為了讓你和大家一起分享啊!”

  小姑娘又拿起了一個蘋果問道:“蘋果啊,蘋果,你為什麼沒有小瓣呢?難道是為了讓我一個人都只吃完嗎?”“不!”蘋果堅定地回答小姑娘,“我之所以長在一起,是為了讓你能夠完整地把我奉獻出去。”

  這個小故事給了我一些啟示,有些東西長成的樣子似乎就是為了奉獻。就像在我們的生活中,有些人生來似乎就是為別人付出的,像“雷鋒叔叔”那樣為人民服務,不求回報,為他人着想。

您正在瀏覽: 分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