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分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作為一名天使,終於在經歷磨爛后,學會了分享。 

  我愛分享…… 

  與朋友在一起,分享:分享陽光,分享經驗,分享快樂,分享美食,分享閱讀,分享心情……一起分享,一起收穫,一起成長。 

  春天,我們一起去分享陽光,分享幸福……夏天,我們一起去分享炎熱,分享池水……秋天,我們一起去分享果實,分享收穫……冬天,我們一起去分享嚴寒,分享雪花……我們一直很快活,因為我們懂得分享。 

  星期一,我們一起去分享汗水,分享快樂……星期二,我們一起去分享知識,分享經驗……星期三,我們一起去分享田野,分享海灘……星期四,我們一起去分享山莊,分享野花……星期五,我們一起去分享陽光,分享閱讀……星期六,我們一起去分享美食,分享甜美……星期天,我們一起去分享收穫,分享喜悅……因為我們懂得分享,懂得愛。 

  分享,能使人變得加倍快活;分享,能讓人憂愁減半;分享,能使人幸福美滿;分享……讓人懂得去愛,更會接受別人的愛。 

  變化的生活讓人累的喘不過氣來,有時輕鬆,有時忙碌,有時精彩,有時乏味,有時喜悅,有時憂愁,有時得意,有時失落,有時要頂着巨大壓力,有時需要自由呼吸,娛樂放鬆……分享,讓一切不美好的東西雲消霧散。 

  懂得分享的人知道,分享是一種朋友拉近距離的方法;是一種減少壓力的好方法;是一種讓自己更快樂的方法。 

  生活中我們要學會分享,學會分享的生活才會更加美好而有意義。

您正在瀏覽: 分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