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分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分享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又快到下班時間了,每天總是把時間安排的剛剛好,等快下班的時候,手頭的活也就接近尾聲了。

  過了年開始單位生產訂單爆滿,生產任務飽和,工人師傅們每天加班加點到晚上九點多,考慮到工人體力的問題,每天下午五點半相關部門會給加班的員工發一些下午餐點,比如說茶蛋啦,麵包啦,雞蛋灌餅啦,包子啦,牛奶啦,麵皮啦等等,總之是方便就餐的補點。為了配合生產,我們辦公室的男同事每天總是輪流加班晚回一會,有一個男同事上年紀了,胃口也不太好,不能吃涼食,所以每次發下來幾乎都會給我吃。這種不勞而獲的成果雖然看起來很享受,心裡還是有點過意不去。畢竟一個辦公室,雖然平常相處不錯,可是總吃人家的東西總覺得有點不好意思,他又不吃水果,不吃涼的,除了一日三餐,幾乎不進其他食物。真不知道怎麼回謝這份歉意。

  在一起相處近八年了,我們很少有過爭執,即使在工作中有不同的意見或見解,也總能互相溝通,協商的處理妥當。畢竟老師傅年長,工作經驗豐富,所以尊重師傅比必須放到第一位,其次就是要虛心學習別人的優點,改正自己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在為人處世社交中的各種弊端。在工作中能遇到志同道合的同事也真是難得。只可惜他是一個五十多歲的老頭子了,畢竟是男同事,有時還是有些不方便的。

  經常聽師傅說的最多的一句話:看人長處,幫人難處,記人好處。說來容易做來難。如果真有這樣的思想支配我們的行動,那我們就會活的輕鬆很多。

您正在瀏覽: 分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分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