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魔力糖豆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力糖豆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魔力糖豆 標籤:魔力作文

  學校旁開了家魔力糖豆店,專門出售一些名字怪怪的商品,什麼“勇敢夾心餅”、“細心漢堡”、“認真炸雞腿”、“溫柔方便麵”……五花八門,應有盡有。

  這天,叮噹垂頭喪氣的走在放學回家的路上,前天的期中考,他連最起碼的及格要求都沒達到,看來回家要挨棍子了!路過魔力糖豆店時,叮噹一下子被子裡面各式各樣的美食吸引住了。像有股魔力拉着似的,叮噹不由自主地走進了魔力糖豆店。看過來看過去,叮噹從貨架上拿下一根“專心香腸”,大口大口地吃起來。

  第二天起來,叮噹驚奇地發現自己上課時特別專心。老師說的每一句話都想施了魔法般讓他着迷,就連“嚴加厲”老師的數學課也不是平時那麼枯燥難懂了。這天下午剛好是數學測驗,換在平時,叮噹早就唉聲嘆氣叫苦連天了。但今天可不一樣,叮噹只感到前所未有的輕鬆,拿起筆“刷刷刷”就寫了起來。考試時間剛過一半,叮噹就交卷了,所有同學,包括“嚴加厲”老師,都以為叮噹又交上了一張白卷。

  次日清晨,“嚴加厲”老師抱着一沓試卷面色鐵青地走進教室,同學們的心隨之提到了嗓子眼裡,看來,昨天的考試一定考砸了!果然不出所料,“嚴加厲”老師開口了:“這次測驗,成績很不理想!”說到這兒,她停了停,極力壓抑住自己心中的怒火,接著說:“這次測驗的題並不難,但你們竟然考得如此糟糕,真、真是——快氣死我了!”對於老師的話,沒有一個同學感到吃驚,要知道,“氣死我了”可是老師最經典的口頭禪。“嚴加厲”老師掃視了一會教室,語氣稍稍平緩了些,她語重心長地對大家說:“雖然普遍同學考的不好,但有一個同學例外,他是這次考試唯一一個滿分。”“嚴加厲”老師故意停了下來,看着講台下學生個個都迫不及待的神情,彷彿對自己所製造的效果非常滿意。她清了清嗓子,大聲說:“他就是——叮噹同學!”老師話音剛落,教室里就炸開了鍋。“什麼?叮噹是滿分?”所有同學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

  “不會是在做夢吧!叮噹也能考100分?”大胖接嘴道。

  “嚴加厲”老師不耐煩地揮了揮手,“誰說你在做夢了,叮噹同學的100分,是他通過自己的努力得來的,有什麼不可能?下面我們請叮噹同學為大家介紹一下他的學習經驗!”叮噹哪知道什麼學習經驗啊,只得胡編亂造瞎說一氣。

  同桌咪咪對叮噹的改變感到很奇怪,便偷偷向叮噹問了個明白。第二天,大家驚奇地發現,一向膽小內向的咪咪上課竟然勇躍發言,回答老師的問題,下課也和同學玩成了一片。放學回家時,咪咪還幫一位一年級小同學趕走了欺負他的高年級學生。校長聽說后,當著全校師生的面着實把咪咪表揚了一番。原來,是“勇敢夾心餅”在暗中幫了咪咪的忙。

  恰好下個星期是班主任“嚴加厲”老師的生日,同學們都秘密準備着送給“嚴加厲”老師的生日禮物,咪咪和叮噹盤算了好久,最後決定送“嚴加厲”老師一份溫柔蛋糕。原來班主任“嚴加厲”老師真名叫“顏佳麗”,年齡雖不大,但對學生要求卻非常嚴格、死板,被學生取名為“嚴加厲”。當然,這只是學生在背地裡為顏老師取的外號,顏老師對此一無所知。

  “嚴加厲”老師生日那天,她的辦公桌上堆滿了禮品,有精美的賀卡,有香氣撲鼻的鮮花,還有可愛的洋娃娃……數也數不過來。咪咪和叮噹悄悄把蛋糕放在了辦公桌的一角,遛出了教師辦公室。

  這天放學前,顏老師走進教室,一改往日嚴肅的面孔,笑咪咪地對同學們說:“今天沒完成作業的同學請回家後補上,明天上學交給我”。聽着老師的話,同學們面面相覷,因為大家清楚記得:顏老師昨天還反覆強調:明天誰不完成作業,就留下來抄寫十遍。雖然大家都感到十分奇怪,但誰也不敢出聲,生怕顏老師想起自己說過的話后又反悔了。等到顏老師笑眯眯走出教室,教室里頓時爆發出一陣歡呼聲。

  從此以後,顏老師總是笑眯眯走進教室,又笑眯眯走出去。再也不會因小事而罵人,偶兒批評學生也只是“和風細雨”而已。同學們

  再也不叫她“嚴加厲”了,而是親切得稱她為“佳麗老師”。顏老師的轉變讓五(二)班漸漸充滿了生機和活力,同學們的成績也扶搖直上,一躍成為年級的排頭兵。

  對於顏老師的轉變,至今仍是個秘密,這個秘密只有叮噹、咪咪和你我知道了。

  初一:super瘋狂

您正在瀏覽: 魔力糖豆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力糖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