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巧克力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糖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小的時候,知道世界上原來存在着一種叫“巧克力”的東西是在出現了巧克力糖之後的事了。小心翼翼地撥開糖紙,一顆黑乎乎的小球出現在眼前。以一個孩子的心裡來說,第一次這樣黑乎乎的東西,怕的就是苦。後來,知道巧克力是甜的。頓時,整個小院充滿了巧克力的味道。你一顆我一顆,沒完沒了的分。姐姐告訴我,巧克力吃多了對牙齒不好。她不讓我多吃,我便生氣的叫嚷着,直到哭得朦朧入睡為止。第二天醒來,就會忘記那一切,繼續無憂無慮的生活着。巧克力糖果般的味道,是我快樂的童年。

  聽說有一種很好喝的飲料,叫可樂。我握着媽媽還帶着體溫的錢,急匆匆地跑下樓去,對着小賣部的阿姨叫嚷一聲,“買瓶可樂。”阿姨聽了,忙給我一瓶。可樂是黑色的。看上去很像中藥。我打開瓶蓋,看見了許多的小泡泡。我先是一愣,再慢慢的將它喝進嘴裡,泡泡一跳一跳的,我開心的笑了。後來,我上了中學。繁重的功課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於是,我有了我的朋友??咖啡。它苦苦的味道讓我難以忍受,但是,我知道,它讓我熬過了一次次的考試。這十幾年來,我從快樂的童年到現在,我喝過了無數的飲料,吃過無數糖果,但是,在我心中,真正給予我快樂的,巧克力,可樂,咖啡。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