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的終極目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終極目標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2005年超級女聲”紅遍了大江南北。雖然有不少人認為這是一種低俗文化,也有不少人認為這是青少年的盲目追星。可是誰也不能否認,這幾個年輕的女孩真的成功了,她們創造了屬於自己的舞台。

  反觀自己,差不多的年紀,但我們默默無聞,在日復一日程式化的生活中消磨青春。其實“星光燦爛”離我們並不遙遠,但為什麼我們無法到達?

  因為不想,所以不能。

  一個思想,即便是不真實的,也可以影響我們,只要我們相信它是真的。但大多數的時候,我們連“想”都不敢。在實踐之前,我們就已經否定了自己的能力。

  李宇春漂亮嗎?不!

  李宇春歌唱得很好嗎?不!

  如果我是李宇春,我連比賽也不會參加。要相貌沒相貌,要身材沒身材,要唱功沒唱功,憑什麼贏別人?

  李宇春的成功證明了,只有敢想敢做,才有機會成功。如果連想都不敢,我們連機會也會失去了。

  有個故事在西方神秘地流傳了一百年。一個年輕人,接到了一封神秘的信,要他在一個玫瑰花園,去見一個神秘老人……從此這位年輕人的命運發生了巨變。其實老人只是告訴他:想要成功就要有成功的野心。

  很多事情,其實我們真的可以,但我們不相信自己,所以連想也不敢想,在一切都還未開始之前就先放棄了,於是我們永遠也到不了成功的彼岸。

  或許,通向勝利的道路確實是漫長而艱辛的,但絕不要放棄,要相信自己。如果連自己都不給自己贏的信心,那麼就沒有人可以幫你了。

  當我們擁有足夠的自信,敢想敢做時,我們的心靈就足夠強大,我們便可以創造一切,享受一切。

  這就是生命的終極目標。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終極目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終極目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