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有魔力的標點符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魔力的標點符號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老師說要變魔術,你們知道是誰變?是標點符號,你不信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老師讓我們用五分鐘寫文章,越長越好,寫完后讓我們一口氣讀完,換氣就算失敗,成功了加分。老師剛說完,一位男同學自告奮勇,信心十足的舉手,老師說開始,這位同學深吸一口氣,剛讀兩句就吸氣了,那個同學敗下陣,灰溜溜的下去了。第二個女同學上來深吸一口氣,腮幫子都鼓起來了,可是沒讀幾句就“沒氣”了。老師也想試一試,還真的讀完了,看來“姜還是老的辣”。 

  標點符號不僅能表示停頓,標在不同的地方,就有不同的意思。比如:窮人家的孩子這樣說:“學生上學,無雞鴨也可,無米面也可。”富人家的孩子這樣說:“學生上學,無雞,鴨也可,無米,面也可。” 

  老師告訴我們標點符號是文章的靈魂,寫在作文上可以添彩。

您正在瀏覽: 有魔力的標點符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魔力的標點符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