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魔力辣椒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力辣椒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棵柳樹上掉下來一個辣椒,小熊傑米走過柳樹下,剛好被從樹上掉下的辣椒砸到了頭,傑米自言自語地說,:“柳樹上怎麼會掉辣椒呢?”他瞄了一眼辣椒,看到上面有一行字,立刻就明白了。他小心地把辣椒放在了身上。 

  迎面走來了小兔子斑迪,問:“您知道哪兒有醫院嗎?我媽媽病倒了。” 

  “你先回家吧,!”傑米說。 

  “我媽媽病倒了,我怎麼能回家呢?”班迪不解地說。 

  “你先回家。”傑米堅持說,“會有驚喜的。” 

  “真的!”斑迪半信半疑地問道。 

  “嗯。”傑米答道, 

  不一會兒,小兔斑迪捧來了一罐蜂蜜給傑米,傑米說了聲“謝謝!”原來,傑米的魔力辣椒已經把斑迪媽媽的病治好了。 

  幾天過後,傑米因為幫助了許多人,得到了許多禮物,被幫助的人有很多,如“小兔子五兄弟,小馬小黃青,小狗貝貝貝……傑米對魔力辣椒說了聲“謝謝!”因為,魔力辣椒上面寫道,只要幫助別人,魔法就會變得越來越靈。

您正在瀏覽: 魔力辣椒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力辣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