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思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念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伴隨着秋的飄香,本快樂如斯的我也染上了冬摸名秋日般的傷感。寬厚的心變得異常敏感易傷起來。感情的洪河無時不在絕堤,泛濫。

  望望窗外的夜色,依舊是那片濃郁的黑暗。依舊是那些破敗的散發著黃暈柔光的路燈。依舊是無垠的夜空。依舊是那漸黃的香樟。可在我看來,卻又是那樣的冰冷與陌生。無奈的傷口又再次蹦出了冰涼的血液??染紅了海洋,大地,天空。

  淚水慢慢地劃過已失神的臉頰,匯聚成河。

  才發現,你在我心中竟是這般重要,麻木的鐵心卻已默然。

  此刻的我,才真正感受到了青春的酸澀。但你,依舊微笑如故。

  旁人似乎只是一堆沒有思想的爛鐵。只是機械的張翕着冷漠的雙唇,為著一些索然無味的悲慘。疑惑是快樂而無謂動容,我置身江水的波濤中,看着那些人醜陋的嘴臉,黯然失神。

  除了你,似乎再無二人可以了解我的意思與感動。生命中只盛夏無奈的嘆息。無情的落寞再一次殘忍地偷襲了我。呆坐窗前,身心已身陷其中。欲罷不能。

  昔日的快樂彷彿是來自外太空耀眼流星,在短暫的華美之後,墜入了最終的深淵。此時的我,已不能控制自己紛飛的思緒。只好放任其自由,一遍又一遍地經受痛苦的錘鍊。知道淚水又一次如故潸然落下。

  輕輕地嘆了一口氣,只聽得它在毫無溫度的空氣中蕩漾散步。才發現這時的自己,我還從未涉足。

  美妙的短信飄然而至,看着那熟悉的話語,一絲神秘的微笑躍上了濕潤的面頰。

您正在瀏覽: 思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