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找螃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螃蟹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我和媽媽外出回家,發現養在臉盆里的螃蟹少了兩隻。它們躲到哪裡去了呢? 

  我們找遍了廚房、書房和卧室,都沒有發現兩隻螃蟹的蛛絲馬跡。無可奈何的我倆,只好來到客廳,希望在那裡有所發現。我太累了,倒在了沙發上,咦?有一個青色的什麼東西在一個角落裡停着,我們連忙走過去,找着了一隻螃蟹,它正一動不動地趴在地上吐泡泡呢!我迫不及待地撲上去抓,突然感覺手有點痛,原來螃蟹怒氣沖沖地用兩隻大鉗子鉗住了我的兩個手指。我使勁甩,可怎麼甩也甩不掉。這可把媽媽樂壞了,她說:“你別動,學羊叫,它就會放開的!”我趕緊不動彈,學着羊“咩咩”的叫了兩聲,螃蟹的鉗子果然鬆開了。媽媽伸手捏住螃蟹的兩側,輕而易舉地抓住了它。 

  我突然聽見有“悉悉梭梭”的聲音,便和媽媽循聲找去,原來聲音是從沙發後面傳出來的。我和媽媽一起輕手輕腳地搬開沙發,一瞧。哇!那裡果然有一隻螃蟹,它正傻傻地用大鉗子挖地板,指望能挖個坑,安個家呢!我學着媽媽的樣子,一下子抓住了螃蟹。 

  兩隻逃跑的螃蟹終於被我和媽媽“逮捕歸案”了。

您正在瀏覽: 找螃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螃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