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謝消逝,我們在行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消逝,我們在行進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流水匆匆,花開花落。踏着消逝的昨夜,世界在行進 

  當一絲青綠泛起大地當一眼新綠綻放枝頭,當一聲鳥鳴響徹天際,生命的輝煌開始了。然而生命的衰落與消逝也開始了。也學沒有人能辨清“消逝”與“行進”,消逝中,我們不斷行進在新的風光中;行進中,一路的風光又離我們而逝。消逝的昨天,令我們回味無窮,消逝的昨天,促使我們學會珍惜。我們在消逝中繼續行進,我們在消逝中走向成熟與理智。 

  四川汶川的地震是在消逝生命啊,它激起我們人類的覺悟,喚醒人類的良知,撫摸人類的愛心! 

  生命里還有家,對了,身後應該還有家的影子,可從我的眼裡看去,卻又是那般模糊。唯獨那盞心燈,哪怕是在風雨里,也應該不滅。 

  行走在消逝中,我,應該怎樣,面對,我的靈魂? 

  生命是消逝的,我們也在生活的消逝中行走。“人生唯一不能掌控的就是時間,而最值得我們去珍惜的卻唯有時間。”依稀還記得孩子是在人群中緊緊的拽住父親的衣角;依然還留戀着母親身上特有的氣息;那時候的我呀!也許會因為母親的一個眼神而停止哭鬧;也許會因為爸爸刺刺的下巴而拒絕父親的親近。可是這樣的一切隨你長大,所有的那些美好卻也只能當作回憶,你要學會去承擔,學會去分享,學會向生活學習。只是因為長大了,你不可能再拽住父親的衣角了,你也沒能再像孩子一樣耍着自己的小脾氣了。只是因為你已經長大了,只是因為它-消逝。 

  生命里還有家,對了,身後肯定還有家的影子,沒有迴轉身去,卻感受到它在心裡深深的烙印。那盞心燈,哪怕在風雨里,也可以不滅。 

  行走在消逝中,我,渴望這樣,面對,我的靈魂。 

  天還是那個天,月亮還是那個月亮,山也還是那座山,河也還是那條河。所以我們視而不見漠不關心,所以我們麻木。直到一天,天已不再是那個天,月亮已不再是那個月亮,山野失去了綠色,河水失去了清澈,我們明白了曾經的美好,才懂得擁有的可貴。人生歲月匆匆,轉眼從嬰兒長成兒童,轉眼又成為了兩鬢斑白的老者……生命總是這樣無情的消逝着,所以我們學會了珍惜現在的分分秒秒。感謝消逝,人類從此學會了珍惜。 

  生命里還有家,對了,心裡還裝這家的溫馨,暖暖的,輕撫着六月的情懷,從來不曾隱喻在夢裡。那盞心燈,哪怕在風雨里,也永遠不滅! 

  行進在消逝中,我,將要這樣,面對,我的靈魂! 

  高老師

您正在瀏覽: 感謝消逝,我們在行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消逝,我們在行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