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兔有個特殊的家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兔有個特殊的家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美林苑小區有個阿姨養了一隻小白兔,她給小白兔造了一個特殊的家。 

  阿姨把小兔關在木籠里,她不放心,就把木籠掛在高高的樹枝上。這棵樹的樹葉十分茂密,它像一把大傘一樣把小白兔的家給遮住了。細心的阿姨還是不放心,生怕火辣辣的太陽曬壞了小白兔,又在小白兔家的上面撐了一把雨傘。這樣小白兔就不怕日晒雨淋了。 

  每次阿姨喂小白兔的時候,都要抬上一根小凳,她站在小凳上,拿出嫩嫩綠綠的草,小白兔都會睜大眼睛,張開大大的嘴巴,就痛痛快快地吃起來了。小白兔好像在對阿姨說:“謝謝你,女主人!你給了我一個特殊的家、幸福的家、安全的家、溫暖的家|。”

您正在瀏覽: 小兔有個特殊的家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兔有個特殊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