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份特殊的家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特殊的家作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9月1日,我們全班同學等待新老師來上課。老師一進門,就對我們誇下海口:“我能在一星期內叫出全班同學的名字。”我心想:切,肯定又在騙人了,誰信啊! 

  朱老師先讓李昕畫了一張座位表,貼在講台上。早讀課,我們正在讀書,朱老師認真地看着每一個同學,仔細地看着同學們的特點,上課積極舉手的李昕,身體強壯的鄧稍聰,還有胖胖的夏文濤……下課後,朱老師沒有直接回辦公室,還“賴”在教室里不走,而是又開始仔仔細細地打量我們了,眉毛還一揚一揚的,看着朱老師那認真勁兒,我不由得佩服朱老師,相信朱老師一定會報出全班同學的名字的。 

  星期五,是老師該交作業的時候了,晨會課上朱老師先壓住座位表說:“今天,我該向同學們交上一份作業了。如果報不出一個同學的名字,就把全班同學的名字抄一遍。我開始了,廖珊、蘇思達……”我心想:才不會呢,就算沒抄,又沒人敢向老師要,肯定不會抄。接下來是管利鋒,朱老師停頓了一下,眉頭一皺,眼睛“咕嚕”一轉,想起來了,原來是管利鋒。朱老師繼續報着,還不時揚一揚眉毛。突然,報完夏佳馨后就停住了,朱老師左思右想,皺了皺眉頭,可是無濟於事,於是朱老師說:“哎呀,這個忘記了。”朱老師跳過趙麗娥,繼續報後面同學的名字,後面同學的名字朱老師一個不漏地全報出來了。 

  星期一,一張全班同學的名單被貼在牆壁上,我大吃一驚,不由佩服朱老師。 

  嘿,老師的家作,真特殊!

您正在瀏覽: 一份特殊的家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特殊的家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