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消逝的風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逝的風景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難道會有一天,我們都忘記了?或許不是忘記吧,而是把它們都隱藏在了內心深處的某個小角落裡,不願去將它們釋放。這,應該就是逃避了。 

  抬頭,書桌上,鬧鐘里的秒針,邁着輕盈的步伐走着,走得如此輕鬆。我們成長的腳步隨着時間的流失,一步一步向前走。兀然回首,一年過去了。再次抬頭,分針隨着秒針不顧一切地走着,學習上的壓力跟隨着分針發出的聲響,有序地疊加着,三年過去了。時針毫無目的地跑着,好像永不停歇,永不覺累。經不住抬頭,望着日曆,五年過去了。 

  眼前的我們,為何會失去往日燦爛、又充滿自信的笑容,取而代之的是一雙雙飽滿疲倦的雙眼?想着過去五年的點點滴滴,想着五年的歡聲笑語,回到現實,這些早已不復存在了。它們只是過去,只是記憶,微小地僅僅只像一個路人走過,用不了多久,面前呈現的已是另一種風景。 

  人們常言“時間飛快,光陰如梭”,我們又何嘗不知呢?儘力而又充實地活在當下,但時間依舊在飛,毫不留情面。我們還未留戀前一秒的風景,另一種景象就已映入眼帘。 

  徘徊在圖書館外,漫步在學校操場,只想着把所有煩惱全部拋開。象徵性地跑幾步,抬頭望天,萬里無雲,陽光普照大地,是一個好日子。但為什麼大家的眼中卻只有着惆悵呢?好想念他們啊,更想念那五年中每一個快樂的瞬間。我們還可能回到從前,想那時的我們,無所不談、無話不說,天馬行空、暢想未來嗎?我想,應該不會了吧!已經分別一年多了,大家可能也有了不少隔閡。導致這些的是什麼呢?應已只有時間,才可以做到了吧!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抹亮色,它們代表的也許是快樂,也許是某個時刻,但總足以讓人銘記在心。那時我們的故事,我們的記憶,我們的換了。 

  每時每刻都回看到不同的風景,當那一幕已成為過去式,將來時已變成了現在完成時。 

  我們不能與時間賽跑。所以,忘記過去,放眼未來。

您正在瀏覽: 消逝的風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逝的風景 暫無評論